大讚許雅鈞讓她愛她 小S吐實:除了對...不一致之外

中時電子報
周郁蘋
綜藝天后「小S」樂於在網上分享心情,也會大方PO家庭生活。(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字級設定:小中大特
情趣商品

綜藝天后「小S」徐熙娣跟許雅鈞結婚14年,兩人育有3女,幸福組成一家五口,小S平時會在網上分享心情外,也會大方PO家庭生活,而小S昨(15日)則感性發文,透露自己「41歲,沒什麼大不了!」並大讚許雅鈞對她很好「除了對裝潢不一致之外!」

小S昨(15日)晚則突然感性發文,她開頭就寫下:「41歲,沒什麼大不了!」小S指出她依舊做自己該做的事,主持、教導孩子、維持公婆對她的愛,小S她看著老公細數對她的好,並放閃大讚Ì:「發現不用細想,他對我真的很好,除了對裝潢不一致之外!其他全都讓著我,愛著我!」

小S也進一步提到,自己應該要知足,表示「現在老三睡我旁邊,老公剛回來!」樂融融的天倫生活讓小S發文直呼:「我只覺得,這樣的我,有什麼不幸福嗎?」

小S臉書全文。(圖/取材自小S 徐熙娣臉書)

(中時電子報)



引用自: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116001343-260404

情趣用品離婚證人情趣情趣睡衣台北離婚證人情趣用品店桃園離婚證人性感睡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tak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